Revengaria

关于我爸很狗这件事

无关三次,主cpa限,副cp冻7题及


爱丽儿子视角 第一人称

我的名字不太方便说,以免被我爸冲浪的时候看到了。我爸妈以前都是ivl的职业选手,但是十几年前就退役了。我妈当年还在打比赛的时候,可号称是联赛第一大美人呐。技术好,长得又漂亮,人还温柔,年下cp那是一抓一大把。


可是人无完人,他也还是有缺点的:他做的饭是真的很难吃!难吃就算了,我爸为了哄他开心,还老是夸着说好吃好吃。


上次我妈下厨做饺子,由于隔着饺子皮闻不到味道,我就试着咬了一口。我靠!我都怀疑他是不是用盐做的馅,还有一股酸醋的味道。我知道我当时表情管理一定很失败,导致我妈看到了我一眼,就有点愧疚地问我是不是太咸了。


当时我想说:妈!真的咸!话还没说出口,我爸就狠狠地瞪了我一眼,以我们父子的默契,我知道他在警告我不许说。我迫于我爸的威压,只好说一点也不咸,真的特别好吃。我妈不信,他就尖一半的饺子到自己碗里,又凑过来把剩下的一半扒拉到我碗里,威胁我全部吃完,不然等会有我好看。


秉持着长痛不如短痛的原则,我一口一个盐块,啊不,饺子,把盘子里的都吃完了。我尽量把表情调节正常,抬起头看我爸,他的表情管理就比我专业多了,要不是我知道他跟我吃的是同一盘饺子,还以为他吃的什么美味呢。


“哎呀,太好吃了,一不小心吃光了。我带你出去再吃点别的吧皮皮(我妈),你要吃什么。”真的离谱啊我giao!我吃完了恶魔料理在家里写作业,你带着我妈出去二人世界是吧!


我爸很狗的事情真的不只这一件。今年五一放假的时候,老师布置一堆作业。虽然放假前我放下狠话说过要在第一天写完,但是手机真的太好玩了。我本来就打算看十分钟就去学习,谁知道一看就是两天半。直到五月三号(是的,我们只放三天假)晚上的时候,我才开始刷刷地补卷子。


你知道我爸在干嘛吗?他把他的游戏机搬到我房间来,坐在那里和487叔叔打双人成行,还不带耳机!我跟他说,双人成行都十几年前的老游戏了你还玩?你玩就玩了,还跑到我房间里玩?


他狗里狗气地笑了一声说:怀念一下旧时光不行?再说你487叔叔又没玩过这游戏。我反驳:我要告诉妈和果冻叔叔你和87叔叔一起玩游戏!他告诉我(后来我才知道他骗我)他已经告诉过妈了,是经过果冻叔叔允许的。我当时就不该相信他,以果冻叔叔的性格,根本就不可能同意87这么晚和我爸打游戏。


说到果冻和87,他们都是我爸爸的前队友,天天住在一起的那种,关系是真的铁。但是果冻的占有欲很强,不允许我爸和87两个人说太多话(当然,只是单方面警告我爸)据说原因是之前他看到过我爸和87的cp文,所以一直非常警惕我爸。不过在我爸妈结婚,有了我之后就放松了很多。


我有的时候也会怀疑为什么但是喜欢我妈,想和他在一起的人这么多,他非要跟我爸结婚。我爸这么狗,真的不会引我妈生气吗(我知道他很宠我妈,但是万一呢)?


我爸跟我说,他和我妈之前也是队友,只是后来转会就有好几年都没想之前关系那样好了。直到他听说果冻和87在一起之后才鼓起勇气下定决心追求我妈。他先是约我妈跟他打单机,然后再从伍六七这里打听我妈的行程,到饭店装偶遇。真的太狗了。


开头我也说了,我爸妈都是职业选手。好消息是我打游戏非常有天赋,学东西也快,而且爸妈不怎么管我打游戏。坏消息就是我爸和我妈都太会打第五人格了!你知道赛季初好不容易冲到屠榜第四然后发现榜一榜三是我父母的绝望吗!不!你不会!







评论(8)

热度(13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